ゼロ茶

你好呀,我是病猫!微博@病猫BeeM

LS《Larry说他再也不想看到sallyface》

ls 糖糖糖 小短篇

极度ooc  全篇几乎是Larry和Todd的对话 但是是ls

看着玩 总之我搞的蛮开心嘿嘿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嘿Larry,早啊老兄!”Todd搬了个板凳一屁股坐在Larry旁边,“你的表情像吃了屎一样。”Larry从一进教室就没和任何人讲话,不正常。Larry今天没有和sallyface一起进教室,他绝对是早上起来喝了艾迪森茶。


  普通人都会这么想,可Todd又怎么是普通人呢。于是他给Larry砸下一个天雷“你惹sallyface生气了。”


  闻言Larry立马嚷嚷了起来“见鬼!你别和我提起这个名字!”Larry还想说什么,Todd想那些话都已经快要漏出来,Larry又生生憋住了。


  呵,狗崽子。Todd也不急,毕竟八卦这东西他迟早都能扒到。果然,Larry偷偷看Todd发现他并没有询问的意思,简单思考了一下便悄悄靠近“Todd,我告诉你哦,我再也不会理sallyface了!”“哦。”


Todd表示宁愿相信世界末日也不会相信这个痴汉重情重义的朋友会不理sal,于是Todd从包里拿出一本书“他太小气了,老天。我昨天明明就是做了很久班务才回的公寓!”“嗯哼,是挺久的。”Larry又压低了声音“结果一打开我房门,sal就扔了我一个枕头,虽然完他妈全不痛。”


  Todd饶有兴趣地发问“sal没事跑你屋里去干嘛?”

Larry苦着一张脸“老兄,我也正想问。可sal二话不说就是一拳招呼在我脸上,你说我第一反应是不是躲?”


  Todd挑挑眉,哟,不会没躲开?


  然后Todd就听到一句话足以震撼他妈“不过躲的不及时不小心就亲了sal一口而已嘛,他反应超大的!完全不听我解释就走掉了,靠。”


  Todd心想,这还能听你解释也是真nb。Todd说到“那你这次一定要等sal主动找你道歉”“Larry,Lisa说你没吃早饭,拜托我给你带来了。”


  sal纤瘦的身影出现在班门口,面具下的表情仍然是琢磨不透,个屁。妈的这耳朵红的都要熟了好吧!!!


  Larry僵硬 Larry转头 Larry猛地站起。Todd想要拦住Larry维持一下朋友作为男人最后的尊严,然后他听见Larry说“见鬼,Todd你搞屁啊!sal在叫我呢!”


  于是Todd的指尖只抓住了一缕自由的空气


  “sal!你对我太好了!我爱你,兄弟。”

  “…我也爱你啊老兄。”

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allyface在中国怎么搞的,人气丢在大西洋里了吗!!!没想到我这个万年白嫖竟也有自割腿肉的一天(窒息)


实话说吧我是个臭死了的女的 but第一篇国际惯例无脑甜不是吗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