ゼロ茶

你好呀,我是病猫!微博@病猫BeeM

LS 《Truth or Dare》

脑洞来自同名电影,有配角死亡▲▲▲

超级无敌ooc 烧脑悬疑pa

<2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''话说,我们这是要去哪里?''sal被Travis抱在怀里无聊地玩着涂了黑色指甲油的手。


  Larry从后视镜看了sal一眼:''Spain,ash她们没和你讲吗?''


  原本还在和Todd叽叽喳喳聊天的ash像是被戳中了痛点,sal抬眼看向ash,女孩对他调皮地吐吐舌。


  Sallyface在面具下撇撇嘴:''我看ash完全没想过还需要告诉我咱们的目的地。''


  ash立马腆着脸从后座探出脑袋摇晃着sal:''Nooooooo,sal宝宝才不会生我的气。''''嘿,说谁呢,''Travis冷着脸把ash的手从sal身上扒下来,''sal宝宝是你能叫的?''


  ash正想反驳这个妻奴,却发现sal已经笑成了一团,眼角甚至挤出了泪水。


  ash捂住心口缓慢退回座位,挣扎到:''Fuck,你们这对就秀吧,欺负我这个母胎solo是吧?''车内爆发出一阵哄笑,Todd拍拍ash以示安慰:''你赶快找个男朋友不就好了。''又像是补充一样,''男朋友不行,女朋友也没事。''


  ash选择屏蔽这堆现充。


  Larry从始至终没再说过话,到是Emma不停在和大家聊天,虽说这样,可女孩的余光却瞟着Larry。


  看着Emma略微落寞的样子,sal想了想,还是说了:''Emma,你怎么不和我们分享一下你是怎么和Larry搞到一起的呢。''陈述语气。


  Emma一愣,像是有点难以置信sal会说这话,但她立马就反应了过来。带着恋爱专属的粉红滤镜开始娓娓道来。Larry表面上听着女朋友讲话,实际一直通过后视镜看着Travis和sal两人。


  两人耳语了一阵,sal小巧可爱的耳朵变得通红。sal抬起头来,蓝宝石般的眼睛亮亮的看着Travis,后者温柔地抚摸着怀里男孩的蓝发。在面具上落下一吻。


  Larry在心里爆了句粗口。


  差不多一天的路程,总算到达旅馆了。ash第一个冲下了车,嘴里嚷嚷着:''再不离你们远一点老娘饭都不用吃了!''


  Neil和Todd两个去了房间,做一些大人的事,小孩子不能看。


  Emma挽着Larry的手臂,看Larry心不在焉的样子:''lar,怎么了亲爱的?''Larry根本没有留意女朋友说的话,他的视线紧紧盯着sal,直到Travis和sal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内。


  ''what?''''Are you OK?你看起来不对劲。''Emma靠着Larry的手臂,贴心地说到。


  ''NOTHING''


TBC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请大力评论!

评论(8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