ゼロ茶

你好呀,我是病猫!微博@病猫BeeM

LS 《Truth or Dare》

脑洞来自同名电影 有配角死亡▲▲▲

超级无敌ooc 烧脑悬疑pa

<1>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sal坐在窗前,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轻敲桌面。


  Ashley作为女孩独有的尖细嗓音从楼下飘到楼上。她进门来,带着身后的另一个女孩。


  “ash…wait,Emma?”sal的表情从平静变得惊讶,甚至有些扭曲。他庆幸两个女孩看不见此刻面具下他的精彩表情。


  Emma是一个俏皮的金发女郎,她也住在艾迪森公寓一段时间,不过很快就搬走了。


  Emma扑闪着漂亮的蓝色眼睛,轻巧地把手搭在sal瘦弱的肩膀上晃动:“真的超————久不见!亲爱的Sally face有没有想念我呢?”


  sal努力忍了忍才让嘴里的话转了个弯:“的确很久没见了…说实话,我还没想过会再见。”


  sal看见ash捂着嘴偷笑,耸耸肩算作回应。


  Emma放下手,视线在两人间来回跑:“hey?不带这么欺负人呢。”ash止住笑,对sal说到:“其实是这样的,我们组织了一个春假,想着让你也来。”ash意料之中地听见sal说:“我也想啊老兄,你知道,可我已经报名了公益社的活动。”


  “虽然这样做很抱歉。”sal浑身一颤,狐疑地看着两个笑的无邪的女孩“我们已经帮你退出咯!”


  sal差点没直接抽过去:“你们怎么可以?”


  Emma赶紧拉住sal的手:“别生气嘛,你想想啊。你和我们一起去度假,回来我们就帮你一起盖那什么小房子。”


  ash也在旁边帮腔:“你是想自己一个人苦干两个礼拜,还是咱们7个人一起?”


  sal轻轻叹了口气:“下不为例啊!”


  两个女孩立马嚷嚷了起来,七手八脚地把sal推下楼。sal被气笑了:“喂喂,我的行李总要收拾吧?”


  ash陪上讨好的笑:“Oops,我已经帮你收拾好了(●°u°●) 」。”


  那你们还问我干屁?!sal疯狂翻着白眼没让这句话说出来。


  “早啊,bro!”sal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,瞳孔微微放大“Larry?你怎么,也要和我们度假吗?”


  “好啦,Sally face别这样对我的甜心!”Emma踏着愉快的步子上前挽住Larry的手,亲昵的靠着Larry。


  就连ash也一头雾水:“你们这是…”Emma脸上浮现出羞怯的红晕:“我们在一起了,again!”


  sal看着Larry的目光变得探究,可下一秒就像什么也没听到一样向刚从车里钻出来的Travis走去。


  sal垫起脚和金发男孩交换了一个甜蜜的亲吻,害羞地藏进Travis的怀里:“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呢,不是没空吗?”


  Travis把里的小蓝毛扒出来,看着他的目光炽热的像要灼伤人:“可是我很想你啊,honey”


  Todd和Neil率先吹了几声哨,接着几个朋友调戏一般叫起了好。


  这样就没人看出Larry的脸色极差,他忍着把Travis按在地上暴打一顿的疯狂想法。


  为什么疯狂?毕竟Travis和sal是真正的情侣。而他只是sal的兄弟。


  “行李都装完了吧!”Larry一手撑着后备箱盖,一手放进去一个旅行包。


  sal递上自己的行李,Larry接过时,sal的手指无意擦过自己的手背。


  光滑的,像鲜美的羊脂一般的触感,Larry不动声色的咽了咽口水。


  “谢了兄弟!”sal没有多说一句话就回到车上,Travis和Neil聊着些1之间的话题,sal和Todd在一旁无奈地看着两个幼稚男孩。


  Larry踩下油门:“出发了各位!”大家一齐欢呼了起来,毕竟是大学最后一次春假,任谁都兴奋。


  夏天的气味混着阳光从天窗进入,洒了7个人一身。


  春假开始了。
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ag没错啦hh,注意ls都不是好好小孩

请大力评论(*/∇\*)宝贝们别学我熬夜,现在眼睛痛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